close
就是今天!

今天發了成績一覽表,Oh my god!

已經預想好會被老師罵,沒想到老師看到也傻眼- -+

竟然是69!

我以為我的排名會退步了很多,不過呢!

最是進步捏,69名,有傻眼到,考那種爛成績也可以這種名次!

真是...或許我沒真正讀書讓自己更努力!

要不然更好勒!

說真的讀書讀的很煩..成績也沒變好啊!

真個就是重創傷,感覺越考越差=口=

今天因為要查魚魚的病因才上線的說=口=

要不然就能星期五的說!

我自己規定星期五和假日才能用電腦=口=

我覺得個人有自制能力比較好!

萬一爸媽唸也不聽,自己更沒自制能力,不就更慘!

綜合課看了神奇寶盒,還不錯看的說=ˇ=

看了3節課,其實珠木老師人很好=ˇ=

不過有時比較嚴格就會讓我們覺得機車=口=

不過痕好的時候很好啦,作品做的好可以吃到他滷的養生蛋!

聽說不錯吃 XD {雖然沒吃過}

今天就到這囉=ˇ=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3351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