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句就想說【oh my god! 】

白天出門第一件事情

就是遇到變態!!

快到捷運站...

突然有人問我說這附近有沒有按摩店

我還以為他要紓解壓力勒- 3 -+

還邊問邊摸他那邊勒- -

超傻眼的,還問有沒有賓館勒= =

就說不知道了還一直問

整各很欠打!!

還說要不要一起去= =

噁心的勒!

警告各位女性,以後單獨去捷運站或離開捷運站

請兩個人不要一個人,最好走大馬路。

後來就去士林- -

有跟寶貝說- -

他說以後要送我回家- -

感覺有點麻煩- -

去到劍潭,下車,他們說很餓,就去吉野家!!!

吃完了,好像去玩掉娃娃機,差點掉到一個8000多的 - -

又去掉蝦和撈魚,感覺那些鴨子和魚都很可憐,看到人就一直跑,感覺整各就是很害怕

後來老穈帶了一隻走,那隻也被虐待的很慘= =..

老穈一直欺負胖豬,胖豬就打魚- - 整各就是超可憐

菜頭也很無奈- -一直拿著那條魚- -

很慘....

又去都會蟲林玩,玩一玩換東西,換鱷魚還有筆,老穈也有一隻,我看很像很好玩

想說不知道要換蛇麼,也換了一隻,就一直玩,超好玩的

後來就去逛寵物街,看到很多貓貓和狗狗還有豬、蜥蜴和老鼠、兔子!!

感覺環境不是很好,很髒,很像沒打掃!!

逛完差不多大家肚子也餓了,就提議說去吃馬桶餐廳!!

點完餐,老穈的冰先上,很大一個= =

被他們玩到很噁- -

後來餐點也慢慢上桌了,冰最後。

吃冰的時候

那3個男生把冰玩的很噁= =

而且我還在吃冰欸= =

真是有夠ox

菜頭先回去了,感覺很早....

難得出來玩,還那麼早回家= =

後來就做捷運回家囉

當然寶貝也先送我回家拉=口=

那個變態真是找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3351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