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士林~~~~

目的:看眼睛、剪頭髮、髮飾、CD

達到的有:看眼睛、髮飾、CD

昨天跟我鬧脾氣..

所以沒去看眼睛~~

好險進近視沒在加深!!

哈哈=ˇ=

不用換眼鏡!

先去吃飯飯~~

好貴阿 總共220

我吃100 我媽120

火鍋超小的= = 咖哩雞肉飯跟一般一樣

另外一家比較好吃...

後來吃完呀!!

去看眼睛囉~~

人爆多!

眼科醫生說我變乖了、變文靜

的確!!

當個氣質女孩=)

我的目標=ˇ=

呵呵~~

之後~

去買髮飾..

狗狗的變鬆了..

只好在買..

買了兩個 共100

不錯看芭 XDDD

我家的貓要玩 還把我手機摔到 

一萬四的手機能那麼摔嘛ˋˊ

氣到!

買完就去剪頭髮啦!!

沒想到 !! 安楓姐姐不在啦=(

他出國五天..

只好等到月底啦=(

害我眼睛都刺到 =(

在路上...

媽說了一些話..

讓我又想到...

也許是那種原因芭..

有點無奈啦= =

太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3351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