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質不變

這句話 對我來說好深奧

自從看了橘子寫的那本書 【妳在誰的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書名也讓我很難懂 但是今天...

我家那隻 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我才發現 本質不變的意思

有很多事情 在還沒有經歷過 根本不想得是怎樣的意思和意義

或許扒 有些人就算身邊改變的再多 本質還是不變的

有些人就是會變 就像我扒 寫像橘子書裡所寫的 我就是新陳代謝那邊的人

我會一直改變 而不是本質不變的人

我到現在還有點迷失方向 我想我是不是改變太多了?

到現在我還有點認不得 感覺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

改變的太多 就也越難找到以前的我....

每次的事件 就會讓人有許多改變

人也是慢慢的從這些體驗中 開始成長的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3351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