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30就起床囉=口=

感覺很早的說,以前7:00起床還來的及去學校

現在來不及可能是改到7:20吧!!

到了學校,當然是先吃早餐囉!!

我美麗的保養品豆漿=ˇ=

還有豬肉屑餅,好吃捏,還有湯汁!!

料又新鮮=ˇ= 爆多人去買的說=ˇ=

後來就下去打掃囉,結果去倒樹葉回來!!

滑了一跤- -+ 很糗> " <

不過也還好,外套髒掉就是了!!

整個屁股坐在階梯上!!

真討厭阿!!

之後放學,去了寶貝家,笨笨好像捨不得我走=ˇ=

他超可愛的=ˇ= 漂漂的母狗=ˇ=

後來邊走路邊回家,在路上打電話給我媽!!

他說他拿了兩個泡芙回來=ˇ=

oh my god!! 超愛吃的> 口 <

雖然一個我媽拿給我嬸嬸吃的{有點不甘心}

不過還有一個=ˇ=

巧克力的=ˇ=

裡面有兩種奶油 一個是巧克力一個是奶油

都超好吃 很配的說=ˇ=

讚啦=ˇ=


↑包裝也很可愛 粉紅色 很搭=ˇ=


↑巧克力的=ˇ= 裡面有兩種奶油!! 好吃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3351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